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p-hop新生LJ即将“报到”新浪

新浪SHOW  2010年08月19日16:57  新浪SHOW


hiphop新生 LJ

  2010年8月20日,帅气hip-hop新生LJ将来到新浪直播间,为广大网友带来他的“hip-hop味道”。新浪SHOW的网络选秀活动《红地毯》,正在火热进行第二期的“舞林大会”,也将选用LJ的一首说唱单曲《爱情同类》,作为参赛选手的舞蹈背景音乐。同时,这首歌曲将作为《红地毯》第三期网络歌手大赛的翻唱曲目之一,以考察参赛选手对于hip-hop曲风的把握程度。

  在流行音乐的众多元素中,hip-hop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虽历经不算长久的时光,但在30年中一直闪耀着魅力夺目的光芒。开启了一个新音乐时代的周杰伦、备受争议但仍站在潮流前线的陈冠希、精通近十种乐器的”创作天才“胡彦斌……无论港台还是大陆的艺人,都对hip-hop曲风进行了个性化的尝试,并从声名上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为hip-hop华语乐坛的新人,LJ不仅有帅气的外形、极富磁性的嗓音,还对这种从美国黑人文化里发展而来的音乐形式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在低吟的旋律中融入内心的成熟感悟。这首《爱情同类》,音符中弥漫了质朴真实的情感,流露对爱情的感伤。

  点击下载LJ《爱情同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