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互动首期开播 执着“选迷”让人动容

新浪SHOW  2010年09月09日18:40  新浪SHOW


“情歌王子”黄格选做客新浪SHOW

  9月8日20时30分,首期《新浪央视互动》节目如期而至,“情歌王子”黄格选也登临新浪SHOW,与翘首以盼的网友和歌迷们在网络上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节目以央视互动专区负责人金娱的感谢致词开场,随后嘉宾黄格选的出场引来聊天室的一阵骚动。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黄格选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新作《如何才能留住你的爱》,声称这首歌是自己创作风格的延续,秉承了以往唯美、抒情、伤感的格调。当被问及这首主打歌的优势何在时,黄格选表示,音乐是多元化的,有多种风格,然后自己始终在坚持创作代表自我风格的音乐,并且认为音乐创作不在数量,而在质量,相信这首歌会让大家满意。

  当晚的“互动环节”将节目推向了高潮,网友和歌迷们能够在聊天室里近距离的接触自己的偶像,激动不已。“选迷”们也都趁此机会向黄格选提问,翻唱其经典曲目,黄格选对“选迷”的提问一一解答,并对网友们的表现作了点评。

  “选迷”可谓品种繁多,其中“选迷”“林立”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作铁杆歌迷,他用一首《如何才能留住你的爱》征服了全场网友,并获得了黄格选极高的肯定。即使是偶像的新作,也能演绎的如此完美,铁杆的意义便在于此。“选迷”中除了实力派,还有执着型,据主持人介绍,那位叫“还珠格格”的歌迷,在得知黄格选要作客新浪SHOW,在短短的三天里,购置摄像头、麦克风,排练歌曲,请教房间管理人员如何上麦,可谓用尽心思,不禁让我们感叹: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最终她也成功获得了与黄格选合唱的机会。当晚最让人感动的是“选迷”“倩倩”,她向黄格选展示了自己这么多年来珍藏的所有关于黄格选的影像资料,还特意制作了印有黄格选头像十字绣,打算邮寄给他。“倩倩”的这些举动让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为表示感谢,黄格选回赠了她印有自己亲笔签名的歌词本。这一刻,让我们感受到歌迷的爱是那么简单、执着、不求回报。

  首期《新浪央视互动》在执着、温情、感动中落幕,下一期节目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下周三同一时间锁定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