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晋级赛人气升温 “反串”表演引人注目

新浪SHOW  2010年09月10日13:13  新浪SHOW


网友“时髦”晋级现场反串表演

  9月9日晚8点30分,在连续四个晚上人气火爆场的热身赛之后,红地毯第二期舞林大会持续升温,进入了更具竞争性的晋级赛阶段。各位参赛选手为了在这个虚拟的舞台上吸引更多的网友的目光和关注,都使出浑身解数,呈现出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其中,“反串”的表演形式成为一大话题。

  画面中的这位,身着一袭纱衣、手中轻扬两把粉扇、水袖随着音乐飘舞翩翩。在背景朦胧的雾气中,一位婀娜多姿的古典女性形象展现在大家眼前。不过,这位选手的真实性别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飘逸的长发、凹凸有致的身材,全是“她”赛前精心设计的结果——网名叫作“时髦”的“她”,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网友“莫名”参赛视频截图

  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采用了“反串”表演形式的选手在这次比赛中不止“时髦”一人。还有一位叫“莫名”的男性网友,在参赛视频中选用了“性感女星”蔡依林的《招牌动作》作为背景音乐,同样是以长发纤腰的女性形象进行表演。

  红地毯第二期的主题为“honey!舞林大会”,为吸引网民中更多舞蹈达人,同时增强比赛选手特点上的层次性和多样性,特设三项特别大奖,分别是最佳宅男奖——最具宅男气质、表现突出的男选手,最佳反串奖——模仿郭书瑶Honey舞最出色的男选手,最佳组合奖——表现最出色的组合选手;每个单项均有1000元的现金奖励。

  比赛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筹备和选拔,9月10日晚8点30分将会进行第二场晋级赛,发起向9月14日决赛终极PK的最后一波条强力冲击。赛程即将达到高潮!

  查看红地毯舞林大会专题页面

  查看比赛系列报道:
  >> 视频:小小姐妹花亮相舞林大赛
  >> 舞林大会热身赛落幕 组合选手成亮点
  >> 舞林大会火热报名 脑瘫患者舞姿飞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