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臣刚造访新浪SHOW 《老鼠爱大米》姊妹篇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39  新浪SHOW


《老鼠爱大米》创作者杨臣刚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2004年,一首《老鼠爱大米》传遍了大街小巷,这首歌不但开辟了中国网络歌曲的新时代,也让词曲演唱者杨臣刚的名字家喻户晓。9月15日晚8时30分杨臣刚将携新作《小强爱旺财》做客新浪央视互动专区,与您一起分享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

  即便因《老鼠爱大米》迅速蹿红,杨臣刚也从未放弃过对音乐和梦想的执着追求,潜心创作、卖力演出、认真做音乐,不计较外界对他的争议,远离娱乐圈的虚华和浮躁,脚踏实地地做事。2010年的夏天,杨臣刚带着他全新力作--《杨臣刚2010年原创大碟》再战乐坛,专辑中所有歌曲的词、曲、唱、制作均由他一手包办,这张专辑不仅展示了他深厚的音乐功底和创作才华,也让我们看到当今乐坛一个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艺人”。专辑风格多元化,既有通俗易唱的快歌,又有温情浪漫的情歌,甚至还能听到其他流行歌手从未尝试过的红色歌曲,可见杨臣刚的创作领域之广。每首歌曲都是他多年沉淀、呕心沥血之作,大家将会看到杨臣刚从当年的“网络创作歌王”到成熟的“音乐唱作人”的华丽转身与完美蜕变。

  新歌快递:

  《小强爱旺财》(2010年创作)(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主题宣传歌)

  杨臣刚继《老鼠爱大米》之后又一经典之作,秉承了他一贯的琅琅上口的曲风,歌词再次凭动物寄托爱意,将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经典爱情桥段融入其中,必定会成为千古传唱的佳话。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人们从未放弃过对爱情的追求与渴望,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属于自己的“旺财”,希望每个人在对待爱情时都做打不死的“小强”,永不言败。

  《爱情花开》(2005年创作)(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片尾宣传歌曲)

  2010年最温馨浪漫的男女对唱情歌,KTV情侣对唱必点金曲,意境浪漫唯美,旋律优美动听,温暖男声杨臣刚与纯净女声戊道子配合默契,重新演绎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浪漫爱情,将古典的优雅与现代时尚感完美结合。

  《小强爱旺财》(粤语版本)(2010年创作)(唐伯虎点秋香2主题宣传歌曲)

  婉转动听的国语版经过香港著名词人的重新填词后,杨臣刚再次演绎粤语版《小强爱旺财》,整理感觉更为欢畅,高低起伏强烈,更加琅琅上口。

  节目时间:2010年9月15日20时30分

  直播地址: 新浪SHOW--官方大厅--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