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人气组合“1+3” 演绎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59  新浪SHOW


1+3组合

  一个单簧管演奏家与三个时尚靓丽的专业女民歌手组合,会演绎出怎样的音乐效果?9月29日晚8时30分星光大道人气组合“1+3”做客新浪央视互动专区,为您带来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宴。

  “1+3组合”由国内著名单簧管演奏家陶旭光与三个时尚靓丽的专业女民歌手组成,弘扬民族音乐,经典民歌新唱,特别注重“专业性、艺术性、时尚性及现场视听效果”,唱奏结合,高超的单簧管炫技与新编时尚民歌结合,“音与乐”各自展现又非常恰当的融合,视听效果一流。

  “1+3音乐组合”是国内民歌界和单簧管界的一大创举!国内第一个跨界民歌唱奏组合。1+3音乐组合的“1”是指单簧管即器乐(以后还会加入其他乐器),“3”是指3位女民歌手。组合融合民族声乐与器乐,弘扬民族音乐!这种单簧管与传统中国民歌(主要指唱法)的结合在国内是具有开创性的!音乐上原创与改编结合、表现形式中西合璧,唱、奏互为旋律!作品是“歌曲”也可以是乐器为主的“器乐曲”(歌声作辅助),单簧管和民歌是2个有机结合的“声部”。“音与乐”各自展现又恰如其分的融合,视、听都在各自领域寻求突破,大大拓展了音乐表现的空间,作品《中国顺》《弥渡山歌》《黑眼睛》等业界评价很高,其中《弥渡山歌》还被选为全军音乐大师班的“示范作品”!

  别具一格、新颖独特!——3个女民歌手 + 一个单簧管!

  国内独有、2大看点!——唱奏结合,有唱有奏,各自展现又互为统一!

  演出作品:

  《中国顺》 (原创歌曲)—— 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主旋律佳作!

  《弥渡山歌》 (云南民歌)——“全军音乐制作大师班”典范作品!

  《黑眼睛》 (新疆民歌)—— 全新演绎节奏明快、动感!

  节目时间:2010年9月29日20时30分

  直播地址: 新浪SHOW--官方大厅--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