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地毯》【爱我·恨我】吴克羣—只想唱歌给你听 大奖说明

新浪SHOW  2010年10月13日16:22  新浪SHOW


  【爱我】吴克羣 是怎样的“女声”让吴克羣砰然心动?寻找K歌天后,你的声音,就是他的钟爱!吴克羣只想唱歌给你听……

  【恨我】吴克羣 做不成K歌天后——没关系!男生唱将大胆挑战吴克羣,迸发超强战力!看谁能成为最优秀的护花使者。

  由新浪娱乐互动平台新浪SHOW重磅打造的大型美女真人秀节目《红地毯》,将携手台湾偶像巨星吴克羣,展开第三期K歌赛——【爱我·恨我】吴克羣—只想唱歌给你听。节目将继续“明星参与互动评选、以网友支持为基石”的比赛理念,寻找深藏技艺于网络中的K歌达人。

  冠军组合(1对):共10000元现金大奖

  亚军组合(1对):共6000现金大奖

  季军组合(2对):每对3000元现金大奖



  新浪SHOW特别奖项:

  勇气“女声”:初赛中表现突出、大胆的女生1名 现金1000元

  痴心“护花使者”:护花使者选拔赛及配对过程中表现执着、大胆的男生 现金1000元



  还等什么立刻来参加吧,点击这里查看活动规则,直接进入报名房间红地毯-电信红地毯-网通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新浪SHOW活动专区——红地毯-电信

  由于此次活动周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聊天室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比赛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