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相杰2010金秋新浪首发单曲《中国和气》flash征集活动

新浪SHOW  2010年10月18日14:31  新浪SHOW

  著名歌手尹相杰2010金秋新浪网首发单曲《中国和气》即将全面出击,这首由尹相杰作词、石磊作曲、吴彤编曲监制制作的新歌中还加入了毕福剑、杨少华、李琦、关凌的助唱可称得上是又一完美佳作。在此,我们向广大的网络精英们征集歌曲flash动画,我们将在所有的作品中选取2-3个版本,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20日至11月30日

  征集flash作品要求:符合歌曲主题,全2010年11面表现“中国和气”的内涵。题材风格不限,可天马行空,创意无限。

  活动参加方式:请各位制作高手将制作好的作品传到cctv010vip@126.com

  此外,根据本次尹相杰现场互动的需要,《新浪央视互动》栏目组现面向全网络广招形像、声音酷似尹相杰的网友参与本场互动。栏目组将依据互动网友歌手现场的综合人气指数将评选出最佳人气奖一名,奖品是由北京奥婷环燕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提供价值2800元的美容产品礼盒一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