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新闻主播赵普邀您共同探讨主持的艺术

新浪SHOW  2010年10月25日15:32  新浪SHOW


央视新闻主播——赵普

  近期,央视新闻主播赵普“惊曝央视主持人月薪不足万元”等一连串的博文倍受广大网友关注。应《新浪央视互动》栏目组的邀请,赵普将于2010年11月17日晚20点30分做客新浪直播间与广大网友进行视频互动。

  身为央视新闻主播的赵普本身就是位公众人物,他不愁每日上镜露脸,不怕缺少新闻看点,只因他一向是热衷于参加各种公益事业活动。此次前往新浪SHOW也承担着为网络主持爱好者义务辅导的重任,赵普借此将与广大网友以及业余主持爱好者共同探讨播音主持艺术。届时,我们呼吁新浪SHOW平台的广大网络主持人都能够前来参加本场互动莫失良机!

  直播时间:2010年11月17日20点30分

  直播地址: 新浪SHOW--官方大厅--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嘉宾简历:

  姓名:赵普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所主持的节目:《朝闻天下》、《我的今日之最》

  主持感言:当台上的主持人不说话时,是最值得你关注的。

  主要奖项:

  中国播音主持作品奖一等奖(政府奖);

  中国主持人金话筒奖金奖提名;

  三次春燕杯主持人奖(北京市电视艺术最高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