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三位才艺歌手搭起《新浪央视互动》K歌擂台

新浪SHOW  2010年10月25日16:06  新浪SHOW

  2010年11月24日晩20点30分,来自央视星光大道的荣家华、杨镜儒、叶飞,这三位才艺歌手将走进《新浪央视互动》直播现场与新浪SHOW互动平台的优秀团队进行一场娱乐性的K歌大赛。

  作为现实中的歌手他们是否能够适应电脑前的“坐唱”?而网友们又是否能够掌握现实中的舞台经验? 是互补?是比拼?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别开生面的网络互动吧!

  直播时间:2010年11月24日20点30分

  直播地址: 新浪SHOW--官方大厅--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影、视、歌、舞艺人,星光大道周冠军 - 荣家华

  公开叫板:情歌、舞蹈是我的强项,小歌联唱比我强的请站出来!


土家族、民族原生态歌手、星光大道月冠军 – 杨镜儒

  打擂宣言:寻找新浪SHOW原生态唱法的良师益友。我出色的舞蹈技艺会让网友们感到惊叹!


花样小提琴演奏家、星光大道年赛特邀嘉宾 – 叶 飞

  我要对你说:比唱歌我甘败下峰,论才艺出奇俺愿奉陪到底!

  亲爱的网友朋友们,有谁想与这三位各具独特的演员一比高低呢? 出色的你赶快报名打擂参战吧! 拿出我们新浪SHOW娱乐团队强大的气势,爱拼才会赢!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文 / 金 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