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带领狗狗大闹直播间 人小善真热衷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4:47  新浪SHOW


阿尔法和“闯祸”的狗狗

  《新浪央视互动》直播间的热闹声不断,其间却引来了一个捣乱者,使现场发生了短暂的混乱。一只黑色杜宾犬跑进了直播现场,直奔正在做节目的奥婷美容院的张院长。原来,阿尔法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拉着主持人金娱所养的杜宾犬出去玩耍,回来后一把没拉住它,使这只不速之客闯进了直播室,上演了狗狗大闹直播间的好戏。

  看到阿尔法和狗狗玩的不可开交,阿尔法的妈妈透露阿尔法从小就喜欢狗,以前自己家也养过一只狗,后来丢了,小阿尔法伤心了好久。阿尔法是一个很善良的小孩,自从参加了汶川地震的一次演出后,阿尔法就一直有个愿望:为灾区捐款和义演。在去年给他完成了一个心愿,搞了一场义演晚会。之后大大小小的义演能参加的都让他参加,还在他的要求下多次为灾区捐款。阿尔法人虽小,却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孩子。

  阿尔法在央视《非常6+1》节目中赢得“非常明星奖”后,参与了中央电视台的许多品牌栏目如:《开心辞典》、《星光大道》等节目的演出。同时,在国内外的许多大型演出中也频频亮相,07年参加了央视春晚和在美国举办的华人春晚,08年参加了金鸡百花奖的颁奖晚会、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揭晓晚会、全球直播的香港回归十周年文艺晚会等,09年参加了成龙的鸟巢演唱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了个人公益演唱会。在2005年,阿尔法还与阿尔法还与顾嘉铭、李雨轩组成了国内第一个儿童偶像乐团,并发行了唱片。

  文 / 伊春权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