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SHOW首届“东方时尚杯”网络青年歌手大奖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3:50  新浪SHOW

  报名时间:2010年11月3日-11月18日

  活动房间: 新浪SHOW--官方大厅--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大赛规则及程序:

  一.本次大赛设非专业通俗唱法、民族唱法两组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判。每位选手的唱功、形像、选材、临场发挥、音视频效果、人气指数等是评委们评判的重要依据。

  二.大赛通俗、民族两种唱法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在两组中共设最佳人气奖、最佳形像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才艺奖各1名。通俗、民族两组混合冠军杯争夺战总冠军奖1名。

  三.奖品奖杯:

  一等奖,奖金人民帀10000元、大赛主题精制奖杯一个。

  二等奖,奖金5000元, 大赛主题精制奖杯一个。

  三等奖,奖金3000元, 大赛主题精制奖杯一个。

  单项奖,奖金1000元, 大赛主题精制奖杯一个。

  总冠军奖,著名品牌价值1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大赛主题精制总冠军奖杯一个。

  四.面向群体:互联网络满18周岁以上的中外网友均可免费报名。

  五.报名时间、地点:自2010年11月3日起,至11月18日止,每晚20点30分在新浪SHOW-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开始报名。(遇每周三晚明星互动直播时间暂停一日)

  参赛办法:大赛组委会于2010年11月 3日开始接待报名,报名参赛者首先在论坛主页上发贴注明虚似身份(马甲)、籍贯、职业、参赛唱法。11月4日每晚20点30分开始进行初试。要求报名者去掉虚拟调试好音视频效果按序上麦试唱1分钟。初试合格者大赛组委会将以消息形式通知其加入大赛备选团队等待参加初赛。末被入选的报名者不另行通知。

  一.初赛:定于2010年11月22-23日晚20点30分进行初赛。届时大赛组委会将从两组报名初试合格者中选取通俗组、民族组各30位选手进行初赛阶段的比赛。在初赛中两组各选取10位选手进入复赛。(初赛每位选手限唱一首歌曲)。

  二.复赛:定于2010年12月16-17日晩20点30分进行复赛阶段的比赛,参赛选手除演唱一首歌曲外另需自选一项才艺进行展示。评委将根据每位选手两项的综合水平以及参考每位选手各自亲友团的人气指数进行评判。两组各评选出6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余各组暂被陶汰的4位选手仍有机会作为挑战者参加争夺总冠军杯的总决赛。

  三.决赛:定于2010年12月31号晚20点30分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各组6位选手要通过自选一首歌曲、才艺展示、交通法规知识问答这三项的比赛。评委将根据综合水平以及亲友团的人气指数进行评判,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四.总决赛:拟定于2011年1月5号晚20点30分进行通俗、民族两种唱法一等奖获得者以及参加复赛暂时被淘汰的各4位选手做为挑战者参加总冠军杯的争夺战。在总决赛中每位选手要通过自选一首歌曲、才艺展示、交通法规知识问答这三项的比赛,同时可现场自我拉票演说30秒钟。评委将根据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结合网友支持的人气指数最终评出总冠军1名,单项奖4名。凡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选手均有机会被大赛指定的演出经纪公司签约包装打造,更有机会被大赛组委会推荐到央视舞台在亿万观众面前展示自我。

  五.颁奖晩会:定于2011年1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颁奖晚会。通俗、民族两组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计12人到京参加颁奖晚会。12位选手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大赛组委会承担。4位单项奖获得者奖金将直接打入获奖者银行帐号。奖杯用快递的方式邮送。

  六.本次大赛的选手奖品由北京市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提供。新浪网-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联合9158视频社区以及各大门户网站提供全力支持。此次颁奖晚会将在新浪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网友们可在线上观看一场新浪SHOW盛况空前的大型颁奖晚会。

  七.本次大赛全程由新浪首页、新浪SHOW首页、《新浪央视互动》主页、系统消息、系统广播等提供支持。

  八.本次大赛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