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间其乐融融 冬天飞雪也不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3:47  新浪SHOW


“保姆明星”王飞雪

  《新浪央视互动》栏目的每周明星活动在11月3日晚八点半准时开始了。但是这次来 自央视星光大道的键盘手李峥却与往期不同,因为他身上竟然穿着做饭的围裙来到了新浪直播间,好象刚从厨房出来。参加直播节目他怎么能这样仓促呢?看来今天是要有热闹看啦。


李峥向主持人解释“厨师装”的用意

  主宾王飞雪用现场演唱的歌声《我是一只小小鸟》为晚会拉开了序幕,为什么要唱这首歌呢?又不是自己的原创或成名曲。网友们带着这样种种疑问看着这场晚会。在主持人金娱的介绍下大家才知道,原来,今天的晚会在互联网上来了很多王飞雪的歌迷,他们被称之为“飞鸟家族”,是准备在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与偶象通过视频见面,面对面进行交流的。那么李峥今天是怎么回事呢?刚从厨房洗完碗跑出来吗?答案当然不是。他的这身打扮是为了衬托王飞雪的故事……

  王飞雪是一个来自农村的普通女孩,从小家境贫寒。3岁父亲就去世了,回想苦涩的童年,王飞雪想不出亲生父亲是长什么样。为了生活,母亲带着她和姐姐们再嫁到唐山丰润。继父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家庭条件很困难。懂事的她,从小就挑起了家庭的重担。为了勤工俭学,假期里和姐姐去卖冰棍,寒假里给人家打工当小保姆,做饭,洗衣服,什么活都干过。当小保姆的时候自己还不到14岁,也曾经被人家训斥,月收入也只有不到二百四十块钱。由于各种原因,初三没有上完,王飞雪就开始到一家饭店开始打工。她依靠自学,一路艰辛,顽强不屈地走到今天。回想起自己是如何走上演艺之路,她说是和三姐上街看演出,遇到朋友被介绍到唐山的新世纪歌舞团,从学舞蹈开始一步一步的来,业余休息时间就在台下看其他歌手如何演唱。参加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获得河北赛区的前三名,此后又在2004年的流行音乐选拔赛,拿了一个全国金奖,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 2009香港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五强选手,参加比赛,成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王飞雪与央视星光大道键盘手李峥合唱“爱是你我”

  晚会中她为大家演绎了一段评剧《报花名》,主持人金娱拿出“要饭”的家伙快板,为王飞雪伴奏。网友们也随着她们的表演从飞雪的苦涩童年回忆中走了出来,纷纷上场为王飞雪和大家表演才艺,直播间里热气融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