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15日晚8点半听“痴人”来唱歌

新浪SHOW  2010年11月22日17:47  新浪SHOW


痴人乐队

  痴人是一群热爱生活的人!因为他们在北京的胡同长大,熟悉并关注着这里的一切,所以他们用心记录着这座城市的每一个季节,每一张面孔,每一种声音。

  他们可以感怀(说梦)“眼见得人近黄昏,声声叹欲去还留‘生死不能与共’”,他们振臂呐喊(春天)“所有自私的虚伪的统统被消灭”,他们偶尔低吟(长恨歌)“看月落星稀,任年华老去”,他们总是笑对(阴晴)“阴晴由不得人,不由得人不信” 。

  冬天已来临,春天还有多远?无论是喧嚣的世界还是炙热的舞台,相信总有片刻值得你专注聆听,因为这时-----“痴人在歌唱”。

  直播时间:2010年12月15日20点30分

  直播地址: 新浪SHOW--官方大厅--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立即体验新浪SHOW 全新视听产品

  更多互动:

  看《红地毯》美女真人秀PK

  《新浪央视互动》节目 央视之外的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