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PK明星 《新浪央视互动》开创网络“互动”新纪元

新浪SHOW  2010年11月25日15:40  新浪SHOW


  2010年11月24日晩20点30分,来自央视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荣家华、杨镜儒、叶飞来到《新浪央视互动》,与多才多艺的新浪SHOW网友在新浪SHOW互动平台上展开了别开生面的PK大赛,给平台上观看直播的网友带来了一场兼具娱乐性与专业化的视听盛宴。

  才艺PK,“怪才”过招

  在开场时花式小提琴王子叶飞就向网友下战书欢迎新浪平台上网友们的挑战,并用小提琴“说”出对新浪SHOW网友的问候,在随后才艺展示中,“乱弹琴”的金娱老师在叶飞的专业配合下也奏出了堪称完美的乐曲,而叶飞即兴用小提琴音色“说”绕口令的搞怪才艺,以及“手弹提琴”、“背后拉琴”、“头顶拉琴”等等才艺也让新浪SHOW平台上的网友们拍案惊奇掀起一阵小高潮,而PK的网友是与叶飞身高体重都相似并且也是“怪才”的蝶恋花的“指哨”绝活也是令人啧啧称奇,用口哨问好回应了小提琴问好,用即兴的口哨表演对战了叶飞的小提琴绕口令,两人的PK可谓是不分伯仲。

  家华“以一敌众”,舞出新花样

  而在新浪SHOW网友“奇妙”的精彩街舞与“妖姬”、“心情”、“珍妮”三人着装统一、布景专业、动作整齐划一的肚皮舞表演之后,荣家华也用他独特的“花样舞蹈”回敬了网友们。

  原生态歌手的实力较量

  原生态歌手PK环节也是可圈可点,新浪SHOW网友“闲云野鹤”演唱的《山寨送苗》与星光大道季冠军杨镜儒演唱的《插秧调》,杨镜儒的天籁之声震撼人心,“闲云野鹤”声音优美表演流畅大气,两人的演唱使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纯朴、唯美的意境。

  整场“比赛”中,星光选手与新浪SHOW平台上的网友组成的团队虽然说是PK、较量,但是更重要的是在新浪SHOW的平台上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得到了一种才艺的展示和交流,在“互动”越发重要的信息时代,《新浪央视互动》无疑在“互动”这一环节上领先于其他网络娱乐节目,并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求变,在新浪SHOW的平台上使网友、主持人和嘉宾得到了更加直接的交流和更加直观的反馈,以寻找平台上的良师益友作为“明星”与新浪SHOW网友们沟通与进步的桥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