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日晚8点半《新浪央视互动》分享网友金凯星光大道初体验

新浪SHOW  2010年12月01日13:04  新浪SHOW


金凯参加新浪SHOW青歌赛海选

  在11月15日晚新浪SHOW青歌赛的海选过程中,有一位报名“通俗组”网名叫金凯的网友上麦参加初试。上麦后组委会工作人员通过认真细致的观察,发现他是名残疾人选手,他没有双臂,是用脚在操作电脑。待他演唱结束后,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金娱与他对话,问他是否可以表演其它才艺?金凯即刻跳起了一段“街舞”,金娱当即宣布他通过海选进入初赛。综合考虑金凯的才艺表现后,金娱又问他是否愿意到央视星光大道展示一下自己?这位来自云南的小伙子金凯非常兴奋地说:“如果有这个机会,当然愿意!”大赛组委会的这一举措得到了现场网友们的认同和一致好评。

  据悉,金凯的才艺已经得到了星光大道导演和制片人毕福剑的认可,他将会在12月1日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的录制,到时候网友们可以一睹金凯在星光大道上的风采。

  想与金凯一起分享参加星光大道的喜悦吗?想了解金凯成功背后的故事吗?请参加12月2日晚的金凯做客《新浪央现互动》栏目的特别节目。

  直播时间:2010年12月2日20点30分

  直播地址: 新浪SHOW--官方大厅--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新浪SHOW的《新浪央视互动》始终鼓励有才艺、有梦想的网友参与到节目中来,《新浪央视互动》栏目组将会不断发掘有潜力、有实力的选手,给予他们更大的舞台去展示自己。

  金凯青歌赛海选视频

  想了解更多相关节目,点击进入《新浪央视互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