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典美女张晓棠做客《新浪央视互动》 畅谈“上道”其实不花钱

新浪SHOW  2010年12月09日14:40  新浪SHOW


古典美女张晓棠做客《新浪央视互动》

  2009年星光大道第26期周冠军、第六月月冠军,09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4场冠军,星光大道年度五强选手,天价水晶古筝弹唱者张晓棠,于2010年12月8日晚应《新浪央视互动》栏目邀请将来到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上和大家通过视频见面互动。

  张晓棠与新浪SHOW网友讲述走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辛酸历程。自己当初参加海选之前,没有想到过会走得那么远。做为一个老百姓自己也是一直在想:走上央视的《星光大道》可能会花很多钱。可是当自己去参加海选从三千多人中被选上的时候,兴奋的她从考场蹦着走出来对自己的父亲说:“谁说花钱才能上?咱一分钱没花也被选上了!”回到家后,想起导演说自己如果再瘦些就好了,为了不影响出镜效果,决定开始减肥,四个月里减掉了四十斤。在准备才艺表演上,吃了很多苦,原想唱个东北二人转,但是导演说这个能唱的人太多了如果这样准备就很容易淘汰下去,最好表演一个别人没有表演过的节目。晓棠想了很久,决定学习“踩高跷”。踩高跷是一种技艺表演,一开始她看着都哆嗦,后来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励和帮助下终于练成了,为此她吃了很多苦,有时一站就是四五个小时。张晓棠说:“《星光大道》这个平台太好了,让我能把喜欢的东西变成了工作去做,比赛不是最难的,比赛完了才最难。心态要好,不要膨胀,眼光不要太高。不是想象那样的会一夜成星有多少人来找你,成功要靠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在艰难的时候要有好的心态。”

  张晓棠在互动中通过视频与百度张晓棠吧的吧主等粉丝见面,进行了亲切的聊天互动,粉丝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晓棠不但为网友们演唱了自己的歌曲,还表演了古筝“笑傲江湖”。主持人小溪用绕口令与晓棠弹奏的古筝曲比试节奏的快慢,来自《星光大道》的键盘手李峥也不甘示弱,试用晓棠的古筝弹曲,并且还为张晓棠献歌一首。直播间里的艺人们在主持人金娱的欢快带动下忘记了回家的时间,节目一直进行到了晚上十一点多才结束。

  据了解,新浪SHOW《新浪央视互动》栏目开办以来,得到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好评。近期该栏目组正在筹划开办新的栏目,为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上有才艺的朋友能够从网络走上央视的舞台而忙碌着,敬请期待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上更多精彩的节目与广大网友们见面,优秀才艺的网友将会从这里走上央视的舞台。

  文/伊春权权

  立即体验新浪SHOW 全新视听产品

  更多互动:

  看《红地毯》美女真人秀PK

  《新浪央视互动》节目 央视之外的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