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8音乐原创大赛 十强晋级新浪SHOW全面展开

新浪SHOW  2010年12月13日18:42  新浪SHOW

  十强晋级时间:本周三、周四(12月15、16日)晚8:00

  晋级直播地址: 新浪SHOW--官方大厅--新浪SHOW活动专区--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

  “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在上周的新浪SHOW专场复活赛后,获得复活资格的歌曲于今日正式产生——《唱的不是歌唱的是寂寞》、《一个人的时候》、《美丽天堂》、《I know》、《舍不得就别放开手》这5首歌曲将与20强共同角逐最终的“十大金曲”称号。此外,大赛湖北分赛区的前三甲也正式加入此群雄逐鹿之战。

  在本周的10强晋级中,大赛组委会将继续为入围选手举行新浪SHOW专场线上拉票会。用户可通过新浪SHOW软件登陆“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视频互动专区,欣赏选手的精彩演绎,并为自己支持的歌曲投上宝贵的一票!届时我们还将抽取多名幸运用户,并发放精美礼品。

  最终鹿死谁手?“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的十大金曲及各单项奖将于7日后揭晓!敬请期待!登陆大赛官网为你支持的选手投票吧。

  12月8日复活赛第一场视频回顾

  12月8日复活赛第二场视频回顾

  查看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专题

  >>>立即下载新浪SHOW 观看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