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帅哥齐“装乖”?《红地毯》I福YOU报名花絮

新浪SHOW  2010年12月31日11:58  新浪SHOW

  各位看观,这可不是郭德纲率领德云社一起演出的电影,而是新浪《红地毯》第四期的——“I福YOU!新年大派福活动”。活动在2010年12月24日启动跨年报名,出现了众多“才子佳人”。这次的比赛内容有诸多看点——除了传统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之外,还要留下你最美丽动人的微笑。报名期间,出现三位美女在报名房间里的“三笑留情”,网友们的微笑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报名选手展示

  花絮一:才子也温柔

  比赛要求中虽然要求女生上麦展示微笑,但对男生没有特别要求。“谁说男子不温柔”——就算是争当“护花使者”也既有铁骨也有柔情。本次报名的男性网友朋友中,有几位也在视频里秀起了他们的微笑,让我们看到了男性朋友阳刚之外的另一面。


网友“冯正”——温柔“小正太”


网友“星月”——俏皮的小兔子

  花絮二:佳人一笑倾城

  所谓“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本次大赛报名的女性网友个个是天生丽质,婀娜多姿。她们展示出的微笑,是眉如春山,眼如秋水,与才子们遥相呼应。


网友“莹莹”的微笑三连拍


网友“琳子”的三笑留情


“闭门修炼”的可爱、“龙九儿”的羞涩、“白狐”笑的妩媚

  花絮三:头戴红花,我是美女我怕谁

  美女不可怕,怕的是三位美女同台PK。哪三位呢?一位就是我们新浪SHOW重量级的美女苏苏,多次成功策划并组织了新浪SHOW的各种活动。第二位是大家熟悉的网友“老魅”,她曾经多次被邀请成为新浪SHOW各种大赛的评委,另一位是报名参赛的网友“纸戒”。

  为了配合两位网友的比赛,苏苏亲自上麦。更让人尖叫的是,三位美女的鬓角居然都“杨二车娜姆式”地戴着大花!她们默契得有些“过分”,她们自信得让人汗颜。


三位美女同台PK

  呼吸着新春的气息,让我们一起微笑吧!更多微笑,更多福气,敬请关注《红地毯》第四期——I福YOU,新年大派福!

  文 / 无为

  查看比赛动态

  《红地毯》第四期“I福YOU”专题页面

  立即体验新浪SHOW 全新视听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