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TA ,就带TA一起来看张学友的演唱会!

新浪SHOW  2011年02月15日17:17  新浪SHOW

  《红地毯》第五期,天王曲目翻唱!专属道具火爆炒热活动现场!拥有众多粉丝的你,全力支持歌手的你,快来抢VIP门票!

   爱TA ,就带TA,一起来看张学友的演唱会!

  [首场疯狂道具之夜]

  一、报名方法

  2011年2月16日起,加入专门为此次活动开通的新浪UC报名团体(团体号码:60005)并在团体内发出参赛申请;向网友管理员提交简单的报名资料(姓名、ID与联系方式等)。

  二、新浪SHOW客户端官方报名房间

  房间路径:官方大厅->官方专区->新浪SHOW活动中心->红地毯-电信

  直接进入房间:红地毯-电信红地毯-网通

  由于此次活动周赛将全程通过新浪SHOW聊天室平台进行选拔,所以,请在报名参赛前将您的视频及音频调节到最佳状态,以助您更好的发挥,从而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您还不是新浪SHOW的注册用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新浪SHOW比赛平台。

  附:演唱会信息

  “东方一品”之夜•张学友1/2世纪杭州演唱会

  票价:内场2080元(少量)、1580元、1080元(售罄)、780元(售罄)
          看台580元、380元、280元(售罄)、180元(售罄)
  时间:2011年3月6日(周日) 19:45
  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总票房:杭州天工艺苑大酒店1005房
  购票热线:0571-87355310 0571-8735530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