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地毯》第五期热身赛开锣 一人独中三百万U点

新浪SHOW  2011年02月25日13:52  新浪SHOW

  2月24日晚8:30,《红地毯》第五期疯狂道具之夜,在新浪SHOW红地毯房间火热开锣,翻唱张学友的歌曲,或自选曲目,网友们你争我赶,将现场气氛烘托得十分热烈。

  热身赛的程序是选手上麦做自我介绍,然后开始拉票表演,表演形式可以是翻唱天王歌曲,也可以是别出心裁的任何表演形式。表演过程中,粉丝们就可以刷本次比赛的专属道具——红地毯追天王,为选手喝彩加油的同时,刷道具的粉丝会有机会中奖


【红地毯追天王】道具

  红地毯追天王道具的价格是每个1000u点,是幸运道具里最昂贵的,同时也是幸运道具里中奖后能获得u点最多的。投入越多,翻倍后获得的奖励就越多,中奖的级别有10倍(1万u点)、50倍(5万u点)、500倍(50万u点)。

  一人独中三百万U点

  热身赛进行的同时,有一位网名为“灵魂也放肆”网友,可算是本场热身赛最大的赢家,他在使用红地毯天王专属道具时,半小时内居然中了6次500倍奖金,每次50万u点,一共是300万u点!大喇叭上一时间聚集了【红地毯追天王】的中奖信息,网友的名字也持续在喇叭跑到上出现!



疯狂道具之夜现场

  获奖规则:

  a. 送出道具数量前2名的用户,每人获得门票两张,可邀请1位心仪的报名选手一同亲临演唱会,官方承担该选手的往返机票。

  b. 收到道具排名前2名用户(仅限报名选手)每人获得门票一张,共享6000元现金大奖。

  你够财大气粗吗?你有足够的人气吗?你够幸运吗?来现场比拼一下吧!

  立即体验新浪SHOW 全新视听产品

  文 / 无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