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我要上星光》吐露成名心声:我还是原来的我

新浪SHOW  2011年03月07日13:17  新浪SHOW

  2011年3月6日晚,旭日阳刚兄弟二人做客新浪央视互动栏目《我要上星光》直播间。这次参与网络平台的节目,旭日阳刚只想对一直以来关注他们的人说:我,还是原来的我。

  东方时尚的企业代表魏主任也来到节目现场,免费赠送二位农民兄弟到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学习考取驾照。


  著名歌手李琛,对前不久的旭日阳刚“中华烟事件”和“头等舱事件”表述了他自己的个人观点。他说:中华烟是朋友送的,有什么不可以抽的呢?何必大做文章?旭日阳刚表示:自己到目前为止还真是舍不得买那么贵的烟。头等舱,也是活动的主办方招待的。目前二人参与的活动多数是电视台和各种公益性的,收入也是有限的。李琛说:主办方盛情的招待如果不接受,那是对不起人家的一份心意,这些事都是合乎情理之中的事情,没有必要被抄得火热,没有人规定他们不可以做头等舱,农民也好,歌手也好都有坐头等舱的权利。


  旭日阳刚在新浪SHOW央视互动《我要上星光》栏目中,还回答了一些网友提问,他们坚定的称有时间还会再去地下通道唱歌。但是歌手李琛调侃:他们已没有必要非要再在那里唱歌了,他们的生活也应该和我们一样过得越来越美好,一切应该向前发展。理解观众想看到的是那种感觉,和舞台上不一样的感受,但是他们走过星光大道,走过春节晚会,已被全国人民熟知的情况下,应该在保持原有演唱风格的基础上,多出一些适合他们自己的歌,生活上应该越来越好才对。李琛现场还为旭日阳刚兄弟献唱了一段自己的歌:《爱不会走远》,他用歌声来祝福旭日阳刚。

  前来报名《我要上星光》来自四川的网友孙科也赶到现场来“取经”并展示了自己的演唱及才艺。他的精彩的舞蹈技巧,得到了现场嘉宾及众多网友的认可。《我要上星光》栏目负责人金娱,根据孙科的表现当场表示愿意将他推荐,到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去面试,能否顺利走上百姓舞台关健还要靠自己的实力去争取和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


孙科现场才艺展示

  节目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在晚十点半多结束后还有很多网友对节目的时间表示“不满”,他们认为时间安排得太快太短了,还有很多想要向旭日阳刚表述的话没有来得及说。但是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旭日阳刚现在可以说是被关注的焦点,这个节目就算进行到天亮,观众仍然会觉得时间不够,因为关注他们的人和他们的粉丝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咱老百姓的心声,唱出了中国亿万平民百姓的生活和感受。《我要上星光》节目在今后还会邀请更多这样的嘉宾,为您“解渴”。

  又讯:《我要上星光》栏目分别于3月8日和3月9日20点30分,又将迎来著名伤感情歌王子黑龙、西单女孩、世界小姐玛利亚等前来与广大网友进行现场互动。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