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感情歌王子黑龙“三八”节约会新浪网友

新浪SHOW  2011年03月09日11:13  新浪SHOW

  2011年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著名歌手黑龙应新浪网SHOW视频互动平台《我要上星光》栏目约定,来到新浪直播间与千余名网友见面,同过三八妇女节。


  《我要上星光》节目的女性报名选手,争相通过视频与黑龙见面交流。她们在得知黑龙要来和大家见面后,早早坐在了电脑前,登陆到新浪直播间里。女网友们还准备了一些黑龙的歌来演唱,她们希望能让黑龙看到,并能得到黑龙的点评好提高自己的唱歌水平。


  花式小提琴演奏家叶飞同黑龙一起步入北京新浪直播间现场。黑龙在节目中与大家讲述了和“大傻”(成奎安)以及姜育恒的友情故事。他为大家演唱了曾经与姜育恒合唱的经典之作《爱不到的滋味》。


  谈起友情,黑龙感慨万千。黑龙说:我在出道的时候“大傻”进入内地演艺,我是他第一个朋友。1995年就在一起,我从小吃百家饭长大的,也算是个孤儿,遇到大哥之后他对我就象父亲一样。生活上和事业上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不管是出车祸还是生病,都得到了他的关心和帮助。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在了,但是他对我的愿望和理想我都努力的实现了,参与的一些慈善事业和举办的个人演唱会相信他在天堂的那一边能够看得到。

  黑龙还以现身说法,向参与《我要上星光》栏目的报名选手传授了舞台演出的经验。在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下,黑龙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回心转意》,《被情伤过的女人》,《爱的太累》, 《放飞梦想》,《戒了烟戒了你》和他的新歌《别对我说谎》。网友般般用钢琴也弹唱了黑龙的《别对我说谎》这首歌,黑龙高兴的向大家表示:将在今年的个人演唱会前再次来网上与大家见面,到时会邀请几位在《我要上星光》节目中表演突出的参与积极的网友去参加个人演唱会,网友不论是以参与对唱表演的形式还是以嘉宾观众的形式参加都可以。

  《我要上星光》节目,由新浪SHOW 9158官方网站和北京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除每周三的选手固定PK节目之外,还会在其他时间安排明星艺人做客直播间,网友们通过参与视频互动的节目,会感受到与明星艺人面对面的交流。同时主办方还为参与节目的优秀网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节目直播地点:新浪网上方点击SHOW,下载安装客户端之后登陆到官方大厅上的新浪直播间。

  立即体验新浪SHOW 全新视听产品

  更多互动:

  看《红地毯》美女真人秀PK

  《新浪央视互动》节目 央视之外的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