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我要上星光》明星与你对对碰

新浪SHOW  2011年03月10日11:12  新浪SHOW

  2011年3月9日晚,在新浪直播间一场热闹的娱乐活动开始了。这又是《我要上星光》节目的一场周冠军争夺。

  这次做客新浪直播间的点评嘉宾有世界小姐玛丽亚,西单女孩任月丽,还有北京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魏主任。主持人除了金娱之外还有小提琴演奏家叶飞和来自中央电视台的美女小奚。


  本周参加《我要上星光》的五位选手是:来自湖南省石门县的琴弦漫舞,来自辽宁省沈阳的无极迷糊,来自云南的甜甜,来自内蒙古通辽的傻哥,来自湖北的梦灵儿。琴弦漫舞带来的是他精彩的原创歌曲,他用沙哑的嗓音感人的原创歌曲打动观众,从第一关一直战到第四关。云南的甜甜的装扮一看就经过细心准备一出镜就给大家美的感受,傻哥演的东北二人转加喜剧让大家开怀大笑,真正感受到了视频互动平台的娱乐性。最终不起眼儿来自湖北的网友梦灵儿以唱功强势被观众评委认可,争得了本周的周冠军,她奖参加3月底的月冠军争夺。


  西单女孩任月丽与网友通过视频进行了对歌游戏,她今天没有带心爱的吉他来,所以没有为大家弹唱,因为她已经把参加春晚用的吉他捐献给了慈善事业,再过几天那把吉他就要开始拍卖了。等她攒了钱会再买把新吉他为大家表演。

  花式小提琴演奏家叶飞,不但做了嘉宾主持,还为大家表演了“各种拉”,不管他的小提琴是放在背后还是放在腿间或是让别人来拉,都能演奏自如,让大家开了眼界。


  世界小姐玛丽亚,依然唱她那首“嫁给中国人”,因为她至今没有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当然,这是可遇不可求啊。最终能不能嫁给中国人,那要看缘份喽。

  东方时尚企业代表魏主任,为大家说唱了一段山东快书,主持人金娱为其打快板,叶飞也用小提琴做伴奏,直播间里这几位人物开始八仙过海各显神能。最开心和高兴的就是网友观众,《我要上星光》直播间里的精彩他们早已知晓,每到节目直播时间,各路网民蜂拥而至来到新浪SHOW央视互动。


  如果您还没有来过,还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直播,那就太可惜了。这里不但可以看到精彩的网友表演,还能见到明星艺人,你也可以在这里展示你的歌唱和才艺,你坐在家里的电脑前和明星面对面的视频交流,感受零距离的接触。还等什么?快来吧!节目直播地点:新浪网上方点击SHOW,下载安装客户端之后登陆到官方大厅上的新浪直播间。文/权权

  立即体验新浪SHOW 全新视听产品

  更多互动:

  看《红地毯》美女真人秀PK

  《新浪央视互动》节目 央视之外的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