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大成、李永昌做客月冠军赛

新浪SHOW  2011年03月24日14:31  新浪SHOW

  本周是《我要上星光》三月“城市爱情”主题的终结篇,也是本月月冠军赛的争夺战。本期参赛选手由三位《我要上星光》的周冠军和两位挑战者共五位选手组成。


本期点评嘉宾是2010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有限公司代表魏主任,著名音乐人李永昌。



  刘大成看到网友精彩的表演,也忍不住和网友互动起来,在节目点评之时表演了歌曲和才艺,和网友交流起来。著名音乐人李永昌也“不甘示弱”,现场向网友们演唱了他的新歌《入洞房》。节目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4号选手摘得桂冠,四号选手琴弦漫舞,土家族,来自湖南省石门县。他的原创歌曲感人,才艺表演突出,被绝大多数观众和点评嘉宾认可,最终从三位月冠军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期的月冠军。

  本节目在新浪秀场同步直播 收看地址:我要上星光房间

  立即体验新浪SHOW 全新视听产品

  更多互动:

  看《红地毯》美女真人秀PK

  《新浪央视互动》节目 央视之外的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