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美女聚会《网购达人秀》 首期节目聊团购

新浪SHOW  2011年05月12日00:35  新浪SHOW


三位美女嘉宾和主持人小佳(右)

  2011年5月10日19:00,首期《网购达人秀》正式直播,本期《网购达人秀》主要和大家分享了团购美食的一些小经验。同时请到了两位美女网购达人两之、赵洋,还有魔时网市场经理王瑶萱和大家有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


新浪秀场节目现场


美食节目编导赵洋

  两之和赵洋通过VCR分别和网友们分享了她们在“后海捞”和漫画主题咖啡厅的团购遭遇,同时也有上麦的网友讲述了相同的经历,和一些经验教训,同时王瑶萱从专家的角度评价了这些商家背后的一些经营理念。另外,和在线的网友进行现场的互动。


《尚淘志》时尚网购风向标市场推广经理两之


魔时网市场经理王瑶萱

  通过投票环节的结束,三位嘉宾还分别就团购中消费者遇到的一些烦心事,例如:商家对待团购顾客和其他顾客的服务态度差别明显、名不副实等进行评论,并且有三位幸运网友获得了奖品,最后在三位嘉宾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节目。

  本栏目由新娘街、魔时网赞助播出。

  更多节目动态关注《网购达人秀》官方微博

  本期视频回顾
  >>> 首期完全回顾
  >>> 团购情景剧《大冒险咖啡》
  >>> 团购情景剧《后海捞 捞不到菜》

  

(责任编辑:郭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