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星光大道》却被炒鱿鱼,众明星支持“扫帚大姐”

新浪SHOW  2011年05月12日15:23  新浪SHOW

  《我要上星光》是一场PK性的综艺娱乐节目,在网络上模似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表演环节,通过明星艺人的点评和互动,让广大网民积极的参与。将才艺突出,具有可朔性的人选成功的从网络推存到央视舞台。


众明星作客《我要上星光》

  2011年5月11日,《我要上星光》节目心中畅想曲第二季进行了网上直播。坐在直播间的有中央视电台的小奚和金娱,还有来自《星光大道》的专职键盘手李峥,著名歌手衡越、著名音乐人于浩宸、影视歌舞艺人王家华。还有一名特别嘉宾张秀芳。


著名歌手衡越


“扫帚大姐”张秀芳

  张秀芳,一个普通的劳动者,每天忙碌在风尘扑扑的马路边,刮风当电扇,下雨当流汗,为城市的环境美化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师用手中的笔日书天下大事夜改世间病句,她用手中的扫帚除去马路上的灰尘书写着自己的美丽人生。张秀芳是一个追求梦想与艺术的普通民众中的一员,用手中的扫帚玩得一手特别的才艺,因此而走红于网络,被称之为给力新民星、“扫帚大姐”。


主持人金娱和“扫帚大姐”张秀芳

  我们在她的身上看到了一种娱乐精神,“扫帚大姐”不甘寂寞,报名了央视《星光大道》。“盛世星光照亮百姓舞台,和谐大道喜看百花盛开”,一个不分职业不分阶级,可以让人们在这里追寻着自己的梦想的舞台。然而,“扫帚大姐”却因报名《星光大道》被扫地班班长扫地出门,在2011年5月11日《我要上星光》节目中,当主持人暴出这一消息后,人们感到十分意外和惊讶。现场几位明星嘉宾和数千名网民都纷纷表示不解和愤怒,扫地工也是人,也有追求理想和娱乐的权利。“扫帚大姐”虽然用扫地的工具表演了独特的才艺,又报名了《星光大道》,但她并没有给环卫工丢脸。节目从晚八点半超时进行到了夜里零点,网民们一直不停的为张秀芳鸣不平。


明星歌手们与张秀芳合影

  著名歌手衡越、王家华等已表示,支持“扫帚大姐”,愿意帮她寻找新的工作,共同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出一份力。

  《我要上星光》栏目,由北京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有限公司特约播出。

  本期视频回顾
  >>> 张秀芳报名央视星光大道被炒鱿鱼,明星艺人及网民愤怒
  >>> 衡越《我要上星光》现场与网友交流献歌
  >>> 于浩宸做客《我要上星光》,演唱原创歌曲
  >>> 扫帚姐做客新浪央视互动我要上星光唱:前门情思大碗茶

  

(责任编辑:孙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