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购达人秀》:美容不给力 成也团购败也团购

新浪SHOW  2011年05月16日11:17  新浪SHOW

  继上期美食团购之后,第二期的《网购达人秀》,我们聊聊所谓“便宜又美丽”的“美容团购”!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这是在注重形象的年轻人中广为流传的金玉良言,为了拥有漂亮帅气的造型,又希望别花费太多,许多人选择了时下流行的团购做造型,但实惠的价格是否就能获得不错的服务,这一直是团购现象中的瓶颈……

  直播时间:5月17日 19:00

  直播地点1:新浪秀场《网购达人秀》房间

  直播地点2:新浪SHOW官方大厅->官方专区->新浪SHOW活动中心->网购达人秀


艺人嘉宾: 庆羽

   庆羽:舞蹈演员,参与出演《爱出色》等多部影片,并曾为多家大型企业拍摄电视广告。


艺人嘉宾 :王翀

  王翀: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曾参与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歌唱比赛并多次获奖。


点评嘉宾:Sophia.sun

  Sophia.sun:《财富圈》首席编辑,80后时尚女青年。从事时尚行业多年,对于护肤保养以及流行趋势有着敏锐的感知力,曾采访众多知名企业家及知名艺人。

  参与互动的网友,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由英特国际美甲提供,价值500元的美甲套餐5套 (地点为北京)。
  由魔时网提供,东联公社的《我的祖宗十八代》话剧票2张。

  网友互动方式:
  1、在节目中给直播号留言
  2、关注《网购达人秀》官方微博的动态
  3、在节目中上麦参与视频互动

  【英特国际美甲简介】
  全部产品来自美国、法国进口,天然纯植物环保配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甲醛、甲苯、邻苯二甲酸盐等,不伤真甲,具有亮丽持久等特点。美甲师经过专业公司培训,多次在国内大型美甲活动得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