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女人我怕谁》首期节目 美女变身大成功!

新浪SHOW  2011年05月30日12:59  新浪SHOW

  《我是女人我怕谁》5月27日首期试播出,节目中邀请到造型师云峰,为两位美女嘉宾现场换装大变身!两位变身嘉宾——歌手郭彤、黄楠楠在短短40分钟内在外形上的变化,让网友见证了造型师的力量!


大变身前后的两位嘉宾:郭彤、黄楠楠


造型师云峰(右一)和嘉宾现场合影


云峰(左)让郭彤(右)尝试性感着装路线

  云峰老师为郭彤挑了一套黑色紧身小洋装配以红色厚底高跟鞋,让她暂别了乖乖女生的风格,大秀了把欧美小性感。郭彤在节目的采访中还表示的“让女人更靓丽”的宗旨,跟她的新歌《女大十九变》的创作初衷如出一辙,都是为美丽而唱、为积极人生而唱。


黄楠楠的糖果色新造型

  在评价黄楠楠变身前的着装时,云峰老师认为她的年龄气质应该用更加活泼可爱的衣服来衬托,所以选择了橘色和黄色。网友朋友们也在聊天互动中表示,糖果色的新造型,让黄楠楠跟散发出了更多“小女生”的魅力。

  本期视频完整回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