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生王志心做客《网购达人秀》 现场表演《一夜之间》

新浪SHOW  2011年06月09日23:28  新浪SHOW

  6月7日晚7点,第五期《网购达人秀》节目准时直播,青年演员赵达、陈芳以及爱帮团媒介经理孔晓娇,一起和网友朋友探讨旅游团购。本期节目还特别加入了嘉宾现场“表演秀”的元素,2009快乐女生王志心带着她的新专辑《一夜之间》来到了直播间,并现场表演吉他弹唱。


快乐女生王志心吉他弹唱

  作为本期的表演嘉宾王志心,为网友带来了她的新专辑《一夜之间》——这一张专辑,由她本人包揽作词作曲。直播间里的现场吉他弹唱,让收看节目的网友感受到了她的音乐才华。


演员赵达

  央视大戏《汶川故事》的男主角赵达,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在讨论服务行业的态度问题时,赵达痛斥了部分态度极其恶劣的医务人员。


演员陈芳

  节目中,演员陈芳用自己的经历,跟网友朋友讨论了在团购旅游中的各种问题,包括二次消费等。


爱帮团媒介经理孔晓娇

  爱帮团媒介经理孔晓娇,从团购网站运营者的专业角度,向网友朋友们介绍了一些经验,并呼吁团购商家要诚信服务。

  节目中还送出了如下奖品:
  由爱帮团提供:价值188的薇姿润泉舒缓喷雾300ML两瓶。
  由魔时网提供:价值40元的“何云伟、李菁”星月相声会馆——麻雀瓦舍新锐专场券4张。

  下期节目将在下周二同一时间与大家见面!关注《网购达人秀》官方微博的动态,
关注节目动态!

  本期视频回顾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完整回顾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快女王志心献唱《一夜之间》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网友大叔例证旅游消费陷阱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旅游消费提示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赵达讲演员如何旅游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赵达痛批某些医院服务态度差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专家呼吁团购商家诚信服务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网友讲述网购住店风波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陈芳讲何为二次消费
  >>> 《网购达人秀》第五期:团购是发现生活乐趣的购物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