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购达人秀:空姐歌姬黄馨可现场演唱《放过自己》

新浪SHOW  2011年06月16日14:08  新浪SHOW

  6月14日晚7点,《网购达人秀》节目中网友和嘉宾共同探讨了网购日用品的经历。本期嘉宾为中央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王芃、学生侯欢如;前南方航空公司空姐黄馨可,作为表演嘉宾在节目中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放过自己》;十力网市场总监谭晓青,也带给大家了专业人士的网购秘辛。


节目现场


空姐歌姬黄馨可现场演唱《放过自己》

  黄馨可在节目中为大家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的歌曲《放过自己》,并在采访中谈到她的身份从空姐到歌手的转变。


中央戏剧学院学生侯欢如

  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学生侯欢如,提到了自己由于缺乏网购经验而买到假货的囧事。


中央戏剧学院学生王芃

  同样来自中戏的学生王芃,讲述了自己网购时买的一把雨伞,被物流公司前后送到了七个地方的难忘经历。


十力网市场总监谭晓青

  十力网市场总监谭晓青,从“如何选择平台”、“掌握怎样的技巧”两个方面,为网友分析了如何正确、明智的进行网购。

  节目中还送出了如下奖品:
  由Hiroshima 提供:限量版化妆袋两个;
  由爱帮团提供:价值188的薇姿润泉舒缓喷雾300ML两瓶。

  下期节目将在下周二同一时间与大家见面!关注《网购达人秀》官方微博的动态,
关注节目动态!

  本期视频回顾
  >>> 《网购达人秀》第六期完整回顾
  >>> 开场秀:黄馨可《放过自己》
  >>> 专家教你选择网络商家
  >>> 侯欢如讲网购香水经历
  >>> 国内香水假货多?
  >>> 网购前要做足功课
  >>> 网购雨伞“历险记”
  >>> “潮妈”爱网购
  >>> 采访黄馨可
  >>> 网友互动分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