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女人我怕谁》带领网友掀起“全裸”风潮

新浪SHOW  2011年06月21日11:49  新浪SHOW

  6月17日晚8点,《我是女人我怕谁》节目带领网友和嘉宾共同探讨“裸婚”,学习夏日“裸妆”的技巧。

  本期特别邀请到了“寂寞情歌公主”李梦瑶和尝到“裸婚”甜头的幸福男人郭蔚与新浪SHOW网友共同探讨了关于“裸婚”的话题。

  著名彩妆师范姿文悦以及著名造型师云峰现场教网友学习“裸妆”化妆技巧。


主持人冰冰(左)、嘉宾李梦瑶(中)、主持人朵朵(右)

  李梦瑶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最新歌曲《我的寂寞无人能懂》,并在采访中表示不能接受“裸婚”,大谈“裸婚”坏处。


主持人冰冰(左)、嘉宾郭蔚(中)、主持人朵朵(右)

  郭蔚讲述了与妻子的“裸婚”甜蜜,并表示“裸婚是一种态度”。现在他已经是孩子的爸爸啦,说到他们爱情的结晶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直播现场新浪SHOW网友也上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有的网友觉得“裸婚”将来没有保障,有的网友却觉得裸婚其实是一种无奈,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主持人冰冰(左)、云峰、范姿文悦(中)、主持人朵朵(右)

  备受瞩目的明星化妆师范姿文悦和造型师云峰在节目直播过程中为婷婷完成华丽变身,更被网友惊呼“鬼斧神工”之手。


北京知名医院护士婷婷

  我们的“白衣天使”婷婷平日医院规定不能化浓妆,工作过于忙碌的她皮肤也暗沉发黄,在范姿文悦和云峰的巧手下完成华丽大变身,用清新淡雅的“裸妆”呈现出完美的肤色、自然的发型,颇有点小周迅的味道!2位老师也通过节目向网友亲自传授“裸妆”的秘籍,有的男网友甚至大呼要学习给自己老婆化妆。

  本期奖品:
  
  由Yaka studio雅卡影像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摄影代金券

  本期节目合作对象:
  
  友木友丫淘宝店

  合作方式:
  13401020325 Angel 也可以给我们的官方微博留言

  下期节目6月24日晚8点将在新浪SHOW《我是女人我怕谁》房间与大家不见不散!预告关注《我是女人我怕谁》官方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