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上星光》让最“丑”的人拿了月冠军

新浪SHOW  2011年06月30日15:24  新浪SHOW


东方霸王花成员、主持人金娱和网友雪梅筝情

  《我要上星光》6月的最后一档节目,于29日晚在新浪直播间进行。做客点评的嘉宾是经常出现在央视舞台上表演的,来自北京东方霸王花歌舞团的演职人员。

  点评嘉宾中还有一位活跃在新浪SHOW平台上的网友雪梅筝情,再过不久,我们将在央视的星光大道舞台上看到她。“雪梅筝情”,是来自武夷山的网友。她衷爱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每天工作之余就到新浪SHOW上和其他网友一样唱歌、表演、娱乐。自从参加了《我要上星光》节目,让她离自己多年的梦想越来越近了,凭着一手好的才艺表演和一心对歌唱的热爱,被《我要上星光》节目组推荐到了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这次到北京,她得到了《我要上星光》节目负责人金娱的热情接待,同时得到了一些著名词曲作家和歌手的指导。


东方霸王花成员(左)、雪梅筝情(右)

  本场《我要上星光》节目是月冠军挑战赛,五位选手都是各周中的强中手,他们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个个是有备而来。在节目开始之前,选手们与大家见面,对音视频效果进行了调整和测试,但又都“留一手”,没有把真实的一面暴露,直到节目正式开始表演,观众们才看到了他们神秘的装扮。5号美女选手雪晗,是参加过东方时尚杯网络青歌赛的实力派选手,她的甜歌结合古筝的弹唱,让她成为众多网民的最爱。然而,有句老话叫做强中自有强中手。3号选手是一位职业小丑演员,在本场表演中他利用了自己的特长,一身小丑打扮吸引了观众,魔术、杂耍、乐器以及他的眉目传情,把自己的特色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他的表演让“丑”也成为了一种美。他还有一个特别的网名“川尚酷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观众评委一致好评,月冠军被他争得。


穿尚酷籽:来自安徽,职业是小丑表演

  《我要上星光》节目,由北京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有限公司特约播出。

  本期视频回顾
  >>> 第一关反败为胜
  >>> 第一关点评
  >>> 第二关乘胜追机
  >>> 第二关点评
  >>> 第三关一锤定音
  >>> 第三关点评
  >>> 雪梅筝情
  >>> 霸王花舞蹈团表演01
  >>> 霸王花舞蹈团表演0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