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SHOW《我要上星光》与明星“亲密”接触

新浪SHOW  2011年07月12日10:29  新浪SHOW

  新浪SHOW《我要上星光》与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同样的模式,共设四个表演环节:第一关“闪亮登场”,第二关“才艺大比拼”,第三关“家乡美”,第四关“超越梦想”。由北京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有限公司特约播出,在节目负责人金娱的沟通下,《我要上星光》栏目得到了新浪网及新浪SHOW平台的大力支持,每周三晚在新浪SHOW视频互动平台新浪直播间里进行直播。节目自2011年1月6日正式开播以来,邀请了众多明星演艺人做客,为网友的表演进行点评和指导。

  很多明星艺人都喜欢玩微博,每一个人都有几千到几十万的粉丝量不等。仅知名歌手周艳泓一人发条消息,就有十几万的粉丝可以收看到。

  在金娱先生的不懈努力下,黑龙、李琛、衡越、周艳泓、叶飞、刘桂娟等等数不胜数的明星演艺人来到新浪SHOW与网民面对面交流,来的时候他们不忘发微博通知粉丝们,这一举动“微”力无穷,发挥了明星效应为新浪SHOW添砖加瓦,使更多的人了解走上这里,爱上新浪SHOW。

  这里的人们最爱唱,这里的人们最爱跳,这里的人们上星光。通过参加新浪SHOW《我要上星光》节目,网民金凯等人成功的走上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而那些没有走上央视舞台的报名选手,也已经通过参加网络直播节目,把自己的演艺才能表演给明星艺人和上千名网友观众收看,同时又得到新浪SHOW网页的宣传推广,对他们来说已经在这个草根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我要上星光》节目承载着草根的梦想,增加了明星与网民互动的元素,引领着网络高雅娱乐文化新生活。挖掘新浪SHOW潜在的新用户,推动网络文化和谐、健康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