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购达人秀》第10期:网购服装有诀窍

新浪SHOW  2011年08月01日22:19  新浪SHOW

  《网购达人秀》第10期7月26日19:00准时与大家见面,本期节目邀请了服装搭配师郭忆琼以及互联网慢时尚原创生活品牌初刻市场总监张扬共同畅聊网购服装的一些诀窍。

合影
从左至右:章玮郭忆琼胡杨鹦莉胡杨鹦琬张扬

  

郭忆琼
服装搭配师:郭忆琼

  郭忆琼分享自己网购衣服时,会通过“麻豆”的肤色来判断示例照片是否是ps过的,来判断实际衣服的颜色是否与图片展示的相同,从而避免购买到颜色差异很大的衣服。

张扬
初刻市场总监:张扬

  张扬提醒大家在网购衣服时,不能单纯看衣服的尺码,还要看衣服的版型,而且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服,要从领围、肩宽、胸围、腰围、下摆、前长、后长等方面做足调查工作。

双胞胎姐妹花
双胞胎姐妹花:胡杨鹦琬胡杨鹦莉

  这对在场下沉默内敛的姐妹花,在舞台上总能活力四射,绽放出青春的风采。一曲劲歌热舞《Gimme, Gimme, Gimme》开场,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升温。之后,胡杨鹦琬、胡杨鹦莉姐妹在采访中透露了许多她们日常生活中的趣事,同时表示要做创作型歌手组合。


  节目中还送出了如下奖品:
  由漂亮100提供:价值228元YUKI胶原蛋白+纤体梅礼盒三份;
  由Hiroshima 提供:价值359元的限量版化妆袋两个;
  由Hiroshima提供:精彩演出门票3张。

  欢迎关注《网购达人秀》官方微博的动态,关注节目动态!

>>>点击查看节目专题<<<

  本期视频回顾
  >>> 孪生姐妹开场秀歌舞
  >>> 如何网购适合自己的衣服
  >>> 网友互动
  >>> 采访孪生姐妹胡杨鹦琬、胡杨鹦莉
  >>> 网购衣服 喜忧参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