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新曲献唱 星光明星比拼麻将实力

新浪SHOW  2011年08月11日15:32  新浪SHOW

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
旭日阳刚

  又是个难忘的璀璨星辰,怀揣着梦想,手握着行囊,走进美丽的新浪SHOW演播厅。2011年8月10日,网友与众明星艺人展开了一场《我要上星光》现实版特别节目:初秋的旋律。

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

  新启用的新浪SHOW演播厅,有一扇红色的星门,今晚走过这道门的是:国家一级编剧多次任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和综艺晚会的策划及撰稿人沈永年、花式小提琴演奏家叶飞、世界小姐双料冠军玛丽亚、著名歌手衡越、旭日阳刚组合的王旭、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田震模仿秀吕雪、独立制片人王彬、歌手演员张萌、韩国歌手等众多名人。

主持人
主持人:金娱、小奚

  《我要上星光》第二关才艺大比拼,四位选手邀请明星们为其助演。叶飞表演了花式小提琴,刘大成表演了口技,王旭和衡越演唱了拿手歌曲。如何定胜负呢?主持人金娱想出了一个“怪”招,四个人打麻将分胜负,新浪SHOW网友管理小军和上冶两人还前来投注衡越第一个和牌,衡越不负众望还果真第一个赢了。这种表演与麻将牌娱乐结合的形式,还是在节目中第一次尝试。其他明星们也没闲着,边看牌支招儿边在新浪微博上发信息邀请粉丝们前来新浪SHOW观战。

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
1号选手:宝宝

  参演选手的的名字很有趣,宝宝、心宝、小宝,还有二号的小夫妻两叫“天和吉祥”组合。她们的名字联系到一起,被现场的人们称为“吉祥三宝”。 《我要上星光》节目开播半年多,也是第一次将网络选手请到北京现实中与明星艺人们共同表演,人们在新的直播间里一同享受着喜庆祥和。

天和吉祥组合
天和吉祥组合

  《我要上星光》栏目是由北京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有限公司特邀播出。

星光大道总冠军
新浪SHOW网友与星光大道总冠军现场合唱歌曲

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
金娱、玛丽亚、小奚

张萌
青年歌手:张萌

“搓麻”分胜负
“搓麻”分胜负

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

玛丽亚
世界小姐非洲姑娘:玛丽亚

沈永年
国家一级编剧:沈永年

衡越
著名歌手:衡越

小奚、叶飞
小奚、叶飞

心宝
新浪SHOW网友:心宝

>>>点击查看节目专题<<<

  本期视频回顾
  >>> 初秋的旋律开场舞蹈
  >>> 初秋的旋律
  >>> 初秋的旋律第一关闪亮登场
  >>> 初秋的旋律第一关点评
  >>> 才艺大比拼 王旭表演
  >>> 才艺大比拼 衡越表演
  >>> 才艺大比拼 刘大成表演
  >>> 才艺大比拼叶飞表演
  >>> 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初秋的旋律歌曲:天天天蓝
  >>> 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初秋的旋律歌曲:只要你幸福
  >>> 连线央视新闻主播赵普
  >>> 玛丽亚在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初秋的旋律演唱:红旗飘飘
  >>> 初秋的旋律,吕雪的表演
  >>> 玛丽亚做客我要上星光特别节目:初秋的旋律
  >>> 众明星做客我要上星光,才艺比拼麻将分胜负
  >>> 初秋的旋律第三关家乡美
  >>> 初秋的旋律第三关点评
  >>> 初秋的旋律第四关超越梦想
  >>> 初秋的旋律第四关点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