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2011再度感动演唱会”北京站

新浪SHOW  2011年12月07日11:37  新浪SHOW

  对于北京的歌迷来说,1993年的谭咏麟工体个唱后,谭咏麟更是一个“时代感动的符号”。

  还记得18年前在那个单纯的岁月,冲动的青春唯一的追星,手中拿到好不容易买到的谭咏麟最新《难舍难分》《心手相连》专辑时的激动与炫耀吗?

  还记得18年前大学时代的你跟同宿舍的兄弟或姐妹们共同哼唱谭咏麟《爱在深秋》和《讲不出再见》时的欢愉与幸福吗?

  还记得18年前的北京工人体育馆谭咏麟“爱在深秋”演唱会,无数的少男少女在工体外彻夜排队买票,自发的拉起横幅,唱了一夜的“难舍难分”“爱在深秋” “水中花”吗?

  还记得18年前的北京工人体育馆谭咏麟“爱在深秋”演唱会现场,身穿“不?灭?的?爱?在?深?秋”的七位白衣少女、全场齐唱“雾之恋”时手中燃亮的打火机和亲手抛出的白色纸飞机吗?

  18年后的2011年12月10日,谭校长——谭咏麟带着全部的经典金曲、带着曾经青春的全部记忆重返北京,与京城的歌迷再次重聚;举办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第500场个人演唱会, “再度感动”北京,再度感动整个华语乐坛。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19:30
  票 价:场地 — 金樽VIP 2011、VIP 1580 看台 — VIP 1580、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房热线:010-51003288、51003299
  主 办:中世通盈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奥美国际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承 办:北京乐视金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