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出街 《解风情》街拍搜寻最美封面嫩模

  2011年12月08日17:17  
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封面嫩模 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封面嫩模
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封面嫩模 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封面嫩模
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封面嫩模 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封面嫩模
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封面嫩模 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封面嫩模

  MM们注意了!11月26日起,当你路过杭州解百购物广场看见扛着单反相机的街拍组时,千万要记得拗一个美美的造型哦!因为接下去的三个周末,截止到12月18日,解百将推出《美女出街》街拍系列特别活动,一同搜寻《解风情》最美封面嫩模。而你,可能因此成为杂志的封面嫩模,变身代表杭州的20强美女踏上“中国美女盛典暨新浪9158红地毯第8期”总决赛的红地毯,获得价值高昂的钻石后冠。一句话,街拍一下,一不小心你就红了!

  本次美女街拍活动解百携手搜道网、新浪9158“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每周末都将在新世纪、新元华广场及商场内进行美女街拍。无论是你专业模特儿还是业余魔豆,无论你的气场是文艺小清新还是艳妆劲装,无论你是邻家女孩还是路人美女,只有你够自信,美女街拍组就将把你们的气场定格,展示在中国美女盛典的平台上。

  同时,你也可以从即日起登陆新浪微博@杭州解百购物广场,将您在解百商场/广场附近自拍或街拍的照片,上传至本活动微博参与“#美女出街#”活动,即有机会竞逐2000元解百服饰券哦~,转发活动宣传微博,并@三位以上好友,每天还将抽出1位幸运粉丝奖励红酒一瓶哦~

  所有照片将与街拍组的作品一起接受网络票选!得票高者的前10名,将直接入围下个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暨新浪9158红地毯第8期”华东(杭州)赛区总决赛!你会是幸运的那个人嘛?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