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翊君平安夜放歌京城 新浪SHOW官方微博送票进行中

新浪show  2011年12月19日13:43  新浪show
李翊君琼瑶作品演唱会 李翊君琼瑶作品演唱会

  台湾情歌天后李翊君2011“让爱回家”北京演唱会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唱响人民大会堂,为京城歌迷带来一场充满爱和浓浓圣诞氛围的精彩演出。

  作为台湾“最会唱歌的女歌手”之一,李翊君不仅依靠众多出自琼瑶影视剧的经典金曲如《雨蝶》、《婉君》、《我是一片云》、《雪珂》以及《萍聚》、《再回首》、《风中的承诺》、《诺言》等非影视金曲风靡华人世界,倍受观众和歌迷的认可和喜爱,更因为她低调的处世方式,自然、清新、美丽、温柔婉约的形象成为众多歌迷心目中淑女的代表人物之一,出道近20年以来,这是李翊君第一次正式在内地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对于十多年来内地歌迷来说,这显然是一场迟来很久的约定,大家十多年的等待积聚的情感无疑将在此次北京演唱会现场得到淋漓尽致的释放,将人民大会堂变成“翊式情歌”的海洋。

  圣诞节即将到来,新浪SHOW官方微博为答谢粉丝支持,回馈广大网友,特与演唱会主办方合作,联合发起微博送票系列活动,即日起至12月22日,凡是关注新浪SHOW官方微博,按照活动规则参动,便有机会获得价值1760元的李翊君演唱会门票两张,邀请粉丝与自己的好友一同参加,一起回到曾经的琼瑶经典爱情剧中。

  近日,李翊君演唱会的消息在微博上形成了热议的局面,尤其是“还珠迷”成了购票的主力军,更出现了许多一家多口集体购票的情况。《雨蝶》作为《还珠格格》第一部的片尾曲,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大家通过这部片子,记住了“小燕子”赵薇、“紫薇”林心如、“金锁”范冰冰……同时也认识了来自台湾的实力派歌手李翊君。《还珠格格》不仅成了琼瑶电视剧当中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也成就了一批如今的大明星。据悉,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以及张铁林、苏有朋、周杰、“容嬷嬷”李明启等“还珠家族”成员有望集体出现为李翊君演唱会助阵,和观众一起重温自己演绎过的经典,跟着《雨蝶》的音乐大声唱和。

新浪SHOW官方微博抢票地址:http://weibo.com/sinashow

分享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