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耀 扭腹腰 手舞足蹈 喜庆龙年到

新浪SHOW  2012年01月13日09:57  新浪SHOW

  舞蹈是借助演员的肢体语言来表现的文艺作品,2012年1月13日晚8点,《我要上星光》直播间灯光闪耀,肚皮舞高级培训导师朵哚、舞蹈俱乐部金牌教练玛利亚、瑜伽和肚皮舞教练王悦等嘉宾做客节目,与网友交流舞蹈艺术。

我要上星光

  朵哚、玛利亚、王悦等为网友表演了印度舞蹈、蒙古舞蹈、瑜伽、肚皮舞等节目。“路路”、“蜗氏12金钗”、“奇妙”等新浪网友舞蹈爱好者也表演了肚皮舞、网舞、现代舞、街舞等舞蹈,并和直播间的嘉宾进行了交流。

我要上星光

  主持人金娱代表网友向肚皮舞高级培训导师朵哚探讨了肚皮舞的表演。肚皮舞源于中东地区,是神秘的阿拉伯文化艺苑里的一朵奇葩。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这种舞蹈形式逐渐发展为一种民间艺术,并最终成为广泛流行于中东地区各国的一种独特的娱乐和表演形式。

我要上星光

  嘉宾们针对舞蹈技能和舞蹈理论知识、文化内涵等和网友进行了交流讲解,网友在通过参与这次《我要上星光》的舞蹈晚会,观看到了精彩节目的同时,学到了更多舞蹈知识。

我要上星光

  节目直播地点:http://v.show.sina.com.cn/434605

  《我要上星光》节目由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特约播出。

>>>点击查看节目专题<<<

  本期视频回顾
  >>> 朵哚在《微视综艺》表演开场舞蹈
  >>> 嘉宾介绍
  >>> 网友奇妙《微视综艺》表演舞蹈
  >>> 王悦在《微视综艺》表演瑜伽
  >>> 金娱向肚皮舞高级培训导师朵哚探讨肚皮舞
  >>> 朵哚做客《微视综艺》表演肚皮舞
  >>> 网友“蜗氏12金钗”团队《微视综艺》表演肚皮舞01
  >>> 网友“蜗氏12金钗”团队《微视综艺》表演肚皮舞02
  >>> 朵哚舞蹈俱乐部《微视综艺》表演印度舞蹈
  >>> 王悦做客《微视综艺》表演蒙古族舞蹈(鸿雁)

分享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