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上星光》龙年首期明星大荟萃 经验支“妙招”

新浪SHOW  2012年02月23日10:52  新浪SHOW

  你可以不熟悉他的人,但一定熟悉他的歌。从乌兰托娅的《我要去西藏》,从琪琪格的《爱上草原爱上你》,到蒙克的《草原请你来》等,机场、车站、城市、乡村,从繁华都市到人烟稀少的边疆,美妙的旋律伴随着你,石焱像很多幕后的词曲作家一样,他是著名的音乐人,作曲家、影视制片人。

我要上星光

  2012年2月22日,石焱与众多艺人朋友来到新浪SHOW演播厅参加新浪SHOW《我要上星光》的春节后第一期节目。

我要上星光
从左到右依次是:石焱,刘向圆,琪琪格,格日力

  著名歌手乌兰托娅,2009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季军刘向圆,“草原公主”琪琪格,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青年演员格日力,音乐人禾川,“天籁之鹰”蒙克,著名资深音乐人、著名原创歌手高山林,影视演员鲁冠廷等明星嘉宾与新浪SHOW网民通过视频进行了聊天互动,并为大家奉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节目。

我要上星光
从左到右依次是:禾川,蒙克,高山林,鲁冠廷

  乌兰托娅等到场的嘉宾一起观看了《我要上星光》网络选手“冰弦组合”的表演,他们一一向网友介绍了自己的舞台表演和歌唱经验,向网友指出了他们表演的不足之处,帮网友找“毛病”。网络选手通过参与这样的节目互动,得到了明星艺人的指点,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演绎能力。

我要上星光
从左到右依次是:主持人金娱,著名歌手乌兰托娅,键盘手李峥

  中国著名资深音乐人,著名原创歌手高山林在节目中演唱了歌曲《大中华》。“草原公主”琪琪格演唱了代表歌曲《爱上草原爱上你》,因完美演绎两种声音 (男女声)而被称为中国的Vitas的歌手蒙克演唱了他的主打歌曲《草原请你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青年演员格日力演唱了《蒙古汉子》,磁性的声音带给观众们无限的激情。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刘向圆演唱了石焱为她打造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音乐人禾川演唱了《爱是可遇不可求》,这首歌深受观众的喜爱。乌兰托娅的演唱如同来自草原的天籁之音,在《我要去西藏》和《我在草原寻找爱》两首歌演唱完成后,因广大网友强烈要求,主持人金娱又把她留在舞台上,乌兰托娅又献上了拿手好歌《套马杆》,节目在乌兰托娅天然、辽阔、纯美演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依然不舍得离去。

  节目直播时间:每周三晚8点整

  节目直播地点:新浪SHOW-央视互动专区-新浪直播间

  《我要上星光》节目由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特约播出。

>>>点击查看节目专题<<<

  本期视频回顾
  >>> 东方时尚20120222期《我要上星光》节目嘉宾
  >>> 《我要上星光》选手冰弦组合演唱歌曲:《哥哥妹妹》
  >>> 东方时尚20120222期《我要上星光》明星嘉宾点评
  >>> 高山林做客新浪SHOW演唱《大中华》
  >>> 琪琪格做客新浪SHOW演唱《爱上草原爱上你》
  >>> 蒙克做客新浪SHOW演唱《草原请你来》
  >>> 格日力做客新浪SHOW演唱《蒙古汉子》
  >>> 刘向圆做客新浪SHOW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 禾川做客新浪SHOW演唱《爱是可遇不可求》
  >>> 李峥新浪SHOW演唱《我只在乎你》
  >>> 乌兰托娅做客新浪SHOW演唱《我要去西藏》
  >>> 乌兰托娅做客新浪SHOW演唱《我在草原寻找爱》
  >>> 乌兰托娅做客新浪SHOW演唱《套马杆》

分享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