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等众明星寄语新浪show红地毯活动

新浪SHOW  2012年02月28日19:05  新浪SHOW

  “走进红地毯,来看大明星!”

红地毯

  由新浪show和新浪9158联合打造的大型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红地毯”系列,在众多明星的加盟及千万网友的鼎力支持下,已经圆满结束了八期。每一期都以不同的主题呈现给网友惊喜,都有不同的明星亲临现场造势,这是一场结合了娱乐,生活,休闲,互动为一体的大型见面会,来自世界各地的网民,全国各地的媒体,海内外的明星齐聚一堂,上演一桌饕餮大餐!

  感谢:吴奇隆,金莎,陈旭,迪克牛仔,黄韵玲,车晓,李颖,庞龙,保剑锋,胡东,张译,聂远,任泉,罗中旭,弦子,陈明,巫启贤,谢苗,何彦霓,许诺等明星为新浪show送来的祝福,新的一年里“红地毯”系列活动在会一如既往的呈现更多的惊喜来回馈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