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诺发首张环保专辑《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新浪SHOW  2012年10月16日14:52  新浪SHOW

        近日,KS娱乐推出许诺首张环保情歌专辑《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专辑主题抛弃了精美繁琐的外部包装,使用具有使用价值的文件夹,鼠标垫做专辑主题,使专辑更具有使用意义。

许诺首张环保情歌专辑写真许诺首张环保情歌专辑写真

        专辑设计及创意都是出自许诺的想法,他觉得做作品和做专辑不只是沿着自己的感觉做,要考虑听者和受众的需求,可见许诺在创作方面之用心。

许诺首张环保情歌专辑写真许诺首张环保情歌专辑写真

        欣赏专辑时我们可以感觉到许诺用他通透、纯净、充满磁性的声音和挥洒自如的情感唱腔为我们深情演绎爱情道路上的甜蜜与辛酸。阳光帅气、略显忧郁、知性的许诺,用动人的抒情旋律与淡淡的忧伤述说爱的心声,同时,带着你我的思绪回到记忆深处去寻找曾经遗失的美好。

        关注新浪SHOW微博,参与微博活动,有机会获取许诺签名专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