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

新浪SHOW  2012年10月18日14:17  新浪SHOW

        纵横乐坛40年,当代世界最伟大的音乐剧天后、身价最高的音乐剧演员伊莲佩姬即将于2012年11月2日登陆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为中国乐迷奉献一场震撼心灵的世界级视听盛宴。此次北京演唱会将全面展现伊莲佩姬从艺40多年的精华之作,被媒体和业内认为是2012年北京演出市场上水准最高、最值得欣赏的一场高端视听盛宴。

        从《艾薇塔》到《皮雅芙》,从《猫》到《日落大道》 ,伊莲佩姬担纲了众多著名音乐剧的第一女主角并使其成为传世经典,她是全球身价最高的音乐剧演员,成就至今无人超越。《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回忆》、《我对他如此了解》 、《仿佛我们从未说再见》 等广为流传的金曲都经她之口成为旷世经典。

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

        近日,伊莲佩姬北京演唱会嘉宾人选也终于尘埃落定,将与伊莲佩姬一同登台献唱的,是中国功勋级的第一代偶像巨星费翔,作为唯一一位横跨亚洲流行音乐与美国百老汇高雅艺术并驾轻就熟,成就卓越的传奇歌手,费翔的鼎力加盟无疑也为这场世界级的演唱会增添了来自东方的音乐力量,引发诸多乐迷的热情。此次演唱会伊莲佩姬将为观众献上自己从艺以来创造的诸多经典角色和经典作品,与鼎力助阵的费翔一同带领中国观众一夜看尽音乐剧经典。据悉,本场演唱会将是两位艺术家在中国国内的首次合作。

        关注新浪SHOW微博,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取演唱会门票和签名海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