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女生GO》北京地区海选花絮

新浪SHOW  2012年11月09日12:09  新浪SHOW

少儿才艺真人秀节目《男生女生GO》
少儿才艺真人秀节目《男生女生GO》

活动评委
活动评委

  2012年11月7日下午两点,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大型少儿才艺真人秀节目《男生女生GO》在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星秀时光秀场举办了北京地区地面海选活动,由卡酷卫视全卡通儿童节目主持人胡本强和北京卫视卡酷《男生女生GO》导演艾导担当评委,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一直持续了五个多小时。自《男生女生GO》全国海选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全国各个城市寻找和发现中国最有才艺、有个性、有特色、有故事的小达人不下百人。

参赛小选手李兆姬
参赛小选手李兆姬

  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少儿频道多年来把“引领儿童、快乐成长”做为使命,一大批精彩纷呈的少儿综艺类节目受到孩子们的认可和喜爱,也培养和积聚了许多优秀的少儿演艺人才,据悉《男生女生GO》将于十八结束后正式于每周日晚19:30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播出。这档节目将是少年儿童们才艺展示的大舞台,也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少年儿童们的健康成长。

参赛小选手
参赛小选手

  《男生女生GO》“零门槛”的招募方式吸引了广大家长的注意,招募活动也因此引起了家长和小朋友的巨大反响。有许多小选手当场报名参加,甚至还有家长带着孩子专程从外地赶到现场来参加海选。报名场面异常火爆。小选手们在舞台上都表演了他们的艺术特长,令评委大呼“后生可畏”。

参赛小选手
参赛小选手

  《男生女生GO》面向全中国2亿少年儿童,欢迎每一个怀有艺术特长和天真梦想的孩子.节目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才艺牛人宝宝的出色表演,还将有来自村木田的李兆姬、范思博、杨美萱、郭露瑶等明星宝宝一同为大家展示他们各自的才艺,从唱歌、舞蹈、乐器到曲艺、武术、杂技,个个都有一手好本事。而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著名主持人韦至哥哥和强大的明星嘉宾阵容,将和可爱的孩子们一起为观众带来最丰盛的视觉享受。

参赛小选手
参赛小选手

  目前节目报名热线已经开通,想要参加的小朋友可以通过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网参加网络报名;还可以拨打96168或010-57451615进行报名;也可以通过节目官方微博BTV卡酷少儿男生女生GO即可参与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