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SHOW iPhoneV2.0版震撼发布 全新界面设计

新浪SHOW  2012年12月12日11:11  新浪SHOW

  2012年12月11日,新浪SHOW iPhone版 V2.0在app store正式上线了,您可以从这里直接下载应用。>>点击下载<<

  下文将特别为您介绍新浪SHOW iPhoneV2.0版,全新的页面设计,超炫的特色功能,保证为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操作体验。

  新浪SHOW iPhoneV2.0版拥有全新的页面交互设计,让您在娱乐时感到更轻松快乐,每一个细节设计都是时下最流行的元素集合。除了全新的界面交互设计,针对产品功能我们还进行了大规模改进:全屏观看主播视频、全新广场模块、 新增人气主播显示、支持多账号管理、支持上传头像、新增充值记录查询等。对您来说能够提升操作感受,也是我们不懈努力的动力。

  新浪SHOW 2.0的变化是不仅是外观的改变,最主要的还是产品体验的提升,更丰富的设计定会让您在使用时有全新的感受。官方优化了内容加载和针对2G/3G网络做了全面优化,大幅度减小了流量,以后您不必再担心耗费流量啦。

  新浪SHOW iPhone客户端2.0版新功能:

新浪SHOW iPhoneV2.0版

  新浪SHOW 2.0是一次质的变化,它将带给您全新的操作体验和享受。感谢所有支持新浪SHOW的用户,官方将尽最大努力为您做出最优质的产品。新浪SHOW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新浪SHOW iPhone版客户端:

  新浪SHOW手机版是由新浪公司出品,是国内最大的视频直播SHOW。每天拥有百万用户同时在线,数万美女主播等待与你视频连线。集成同城交友、美女聊吧、明星演绎、情感驿站、财经股票、网络教育等多个频道上百个房间。

>>新浪SHOW手机版官网下载地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