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酒药有副作用吗?记者深入调查

新浪SHOW  2013年04月03日11:11  新浪SHOW

  社会节奏在变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在增大,酒桌上的应酬也不断增多。在酒桌上谈生意难免会喝醉,喝醉酒伤身怎么办?记者了解到,目前不少的饮酒者都选择解酒药来帮助解酒。那么解酒药真的有用吗?解酒药有副作用吗?

  近年来,解酒药不仅在各大药店卖的很火,在网络上的销量也一直攀高。在百度上随便输入“解酒药”字样,就会有10万条左右相关的记录。面对琳瑯满目的解酒产品,哪种解酒药好?哪种解酒药最安全?进口的解酒药怎么样?

  目前,不管是实体药店,还是网络销售,主要有两个卖点,一个是以纯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一个则是宣称国外进口。国内的一些商家故意把一些劣质的解酒药,贴上安全进口的商标来吸引消费者。一旦消费者服用,不仅起不到明显的解酒效果,有的还会引起人体出现各种不适。所以,消费者购买解酒产品,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假冒伪劣产品所迷惑。

  从近年来的最安全解酒药排行榜上不难看出,来自日本的安醉仙备被消费者关注。安醉仙怎么样?安醉仙有副作用吗?记者了解到,安醉仙是以纯天然植物发酵姜黄为原料的安全解酒产品,当它作用人体后,能够激发肝脏产生双倍的乙醛脱氧酶,让乙醛分解的更快,能够最大程度上缓解醉酒后的不适。研究表明,长期服用发酵姜黄,可以有效的保护肝脏不受伤害、缓解化学性肝损伤。

  与国产解酒药相比,安醉仙有哪些特点?首先,记者打开了官网查看: www.anzuixian.com 安醉仙的成分源自天然,不仅能够有效的加速酒精氧化,保护肝脏,还没有任何副作用。其次,安醉仙内含的发酵姜黄能够有效的分解酒精残留在人体内的有毒物质,能够一步步的把酒精分解为乙醛、乙酸、二氧化碳和水。最后,发酵姜黄能够快速分解甲醛,让肝脏没有负担,同时还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

  所以,消费者选择解酒产品时,一定要仔细分辨,一定要选择安全度高,信誉好的老牌商家,如日本的安醉仙以及日本琉球队,不要被国产的一些劣质解酒药所迷惑,否则将得不偿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