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猪业全面亏损 双胞胎集团率先让利

新浪SHOW  2013年04月11日11:35  新浪SHOW

  本网从独家渠道了解到,4月8日上午双胞胎集团召开高层会议,通过了一项全国范围内的让利优惠。据有关人士透露,在年后生猪养殖持续低迷,3月底陷入行业全面亏损背景下,双胞胎集团是国内饲料企业第一家实施让利活动的大型猪料企业,而且让利幅度较大,范围覆盖全国。记者了解到,2013年4月11日至2013年5月8日,双胞胎集团下属所有企业每吨猪饲料平均让利100元给养猪户。

   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消息称,国内猪粮比价3月6日就已跌至5.95:1(中国保健养猪网报道,4月9日猪粮比已跌至5.25:1),跌破6:1的全国平均盈亏平衡点,进入“缓解生猪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设定的蓝色预警区域,绝大多数养猪户进入严重亏损状态。做为中国猪饲料行业龙头企业的双胞胎集团,率先推出的“让利亿元,与养猪户共度难关”让利举措,将会在业内引起较大影响,这一举措将有利于带动整个行业在猪价低迷的情形下做出正面积极的市场反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