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公关,首选定位之邦

新浪SHOW  2013年04月15日15:40  新浪SHOW

  信息爆炸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产品要想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表现,不仅要有过硬的质量,适量的推广宣传必不可少,而且还需要选择正确的方式和平台“吆喝”。

 所谓,先定位后传播。传播的最终目的是转化成市场销售力,一刀拿下消费者,使企业利润尽可能地最大化。因此,在为产品或品牌推广前,先要做好清晰准确的传播定位,所要参考的变量有目标消费人群是谁?(职场白领?家庭主妇?商务男士?在校学生等等?)他们喜欢从什么渠道获收信息?(电视媒体?网络媒体?还是报刊媒体?)他们的消费能力如何?以及他们的消费特点是什么?传播定位准确了,才能实现精准的定位传播。

据了解,较没有目标的“广而告之”传播理念不同的是,定位之邦(http://www.dwzb.com.cn/ )是行业第一家倡导开启定位传播的公关公司。他们有一句很响亮的口号是:整合3路媒体,垂直12大领域,瞄准4类人群,帮助精准传播。

  在信息泛滥,搜索疲劳的今天,定位之邦深耕媒体细分出诸如:新闻│财经│金融、教育│培训│出国、女性│时尚│服饰、亲子│育儿│母婴、IT│数码│科技、汽车│内饰、食品│医疗│健康、旅游│城市│酒店、家居│家装│建材、娱乐│影音、游戏│动漫、商业│招商等12大门类,具有网络媒体较全、行业分类最细的核心优势。

  能根据企业不同的市场营销定位以及企业品牌、产品信息不同的受众需求,为企业量体定制出个性化的营销推广方案,并有计划的周期性发布在各细分垂直媒体中,力争为企业带来最匹配的目标受众、最直接的产品与服务展示、最有效的市场营销效果以及最精准的本地化推广服务。

  并借助细而全的媒体资源,将业务触角延伸至软文撰写与发布、企业活动策划与执行、宣传片拍摄制作、微博/论坛营销、企业危机处理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六大领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