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春播行动

新浪SHOW  2013年04月27日14:50  新浪SHOW

  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您的企业为新的一年网络营销规划了吗?

  中华企业视窗(http://www.1801688.com),作为老牌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为了解决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困难的现状,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协会的指导下,联合交通大学慧谷IT计算机基地,开展中小企业的春播行动,以提升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能力,实现电子商务,开拓网络营销新局面。

  春播行动时间:

  2013年4月8日至2013年5月18日

  春播行动具体内容:

  1、扶持100家中小企业,先到先得

  2、参与企业在老牌电商平台中华企业视窗首页展示

  3、网站直达服务,搜索关键词直达企业网站

  4、参与企业在春播频道形象展示

  5、参与企业可在新浪、搜狐、网易等网络媒体上任选一家媒体,发表软文一篇

  6、人物专访一篇,展示在中华企业视窗财富人物频道

  7、中华企业视窗一年期金牌会员资格

  8、赠送网络营销实战资料,网络营销从此变得更简单

  指导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华企业视窗

  支持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慧谷IT计算机基地

  合作媒体:新浪、搜狐、网易、央视网、腾讯网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华企业视窗专注于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是目前国内提供信息化服务和发展迅速的大型专业网络公司。本着"诚信为本、长期服务"的经营宗旨,通过十多年来卓有成效的服务实践,中华企业视窗已为众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应用服务,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全天候的“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

  网络营销春播行动火热进行中,您准备好了吗?

  机会难得 请速报名参与!

  详情请点击查看http://www.1801688.com/2013chunbo/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