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哥正品官方网教大家如何服用伟哥万艾可

新浪SHOW  2013年05月14日15:47  新浪SHOW

   美国伟哥万艾可官方网站www.weige-gw.com提醒您:“伟哥万艾可”无效,错在服用方法

   王 先生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可最近一段时间却发现自己“那方面”的能力明显降低。医生让他服用“伟哥万艾可”治疗,他便买了一盒。回家和妻子一说,妻子自然高兴。 吃罢晚饭,王先生便服下了“伟哥万艾可”,之后两口子打开电视看连续剧,等待奇迹发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直到深夜,电视剧都结束了,王先生仍毫无起色,两 人只好回房睡觉。第二天,王先生万分懊恼地找到医院。医生详细询问情况后,哑然失笑。原来问题不是出在“伟哥万艾可”上,而是王先生服药的方法不正确。

   “伟哥万艾可”是一种安全可靠的用于治疗ED(勃起功能障碍)的口服药。临床发现,服用“伟哥”无效者很多是由于用法不当引起的。因此,病人在服用“伟哥”时,应注意下列事项:

   1.服药后要有性刺激

   ED病人在服用“伟哥”后,还需有一定的性刺激,疗效才能显著。

   2.掌握服药时间

   一般的ED病人应在进行性生活前30分钟服用“伟哥”;年纪较大的患者,由于药物被机体吸收的速度较慢,则需提前1小时服用。

   3.掌握服药的剂量

   病人在初次服用“伟哥”时,可服50毫克,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增加到100毫克。

   4.用药后如果效果不佳,不应轻易放弃

   据统计,即使服用“伟哥”的方法正确,仍有许多ED患者在第一次服用时,疗效仍很差。他们多是在服用“伟哥”治疗7~8次以后,才达到令人满意的疗效。因此,ED病人在服用“伟哥”后,如果疗效不佳,也不应轻易放弃。

   5.注意验明真品

   本文所说的“伟哥”真名叫“万艾可”, 是由美国辉瑞制药公司研究开发的,主要成份是枸橼酸西地那非。因“万艾可”治疗ED的效果显著,故被全球的华人亲切地称为“伟哥”。后来中国某公司上市了 一种名为“伟哥”的药物,其主要成份是酚妥拉明,治疗ED的效果远不如“万艾可”。因此,在购药时,应告诉医生或店员,你所需要的是美国辉瑞制药公司生产 的“伟哥”或者“万艾可”。

   6.积极治疗与ED相关的疾病

   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异常、肥胖、抑郁症等疾病均可引起ED。因此,ED病人在用“伟哥”治疗的同时,应积极治疗这些原发病。

   7.注意副作用

   美国药物管理局已提出警告,医生在开具“伟哥”处方时需谨慎。因“伟哥”可引起勃起不倒、头晕、眼花、昏厥等不良反应,心脏病患者更应慎用此药。

   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针对很多患者不愿意到医院来寻求医生的帮助的情况下,辉瑞进口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正式授权唯一美国辉瑞伟哥万艾可正品直销官方网站http://www.weige-gw.com,主要销售原装进口美国伟哥,为广大男性ED患者提供一个安全又便捷的理想平台,提供全国货到付款,送货上门服务。认准官网、谨防假冒伪劣产品。在其它非正常渠道购买的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